我校2016级在职法律硕士毕业答辩会圆满成功
2018-11-26信息来源:
编辑:审核:

    2018年11月24日上午,法学院举办了2018年度深圳大学2016级在职法律硕士研究生(JM)毕业答辩会。60多位在职法律硕士研究生和近60位校内外导师参加了毕业答辩。

   在职法律硕士研究生面向党政机关、公检法单位和律师行业优秀在职人员进行招收和培养。我校自2008年开始,至今已招收培养了十届在职法律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人数600多人,已成为深圳市党政机关、公检法单位和律师行业的骨干力量。

   深圳大学王晖副校长出席了本次答辩会,并代表学校欢迎和感谢参加答辩活动的各位校外导师和答辩委员。

   法学院院长黄亚英、党委书记李卫英、副院长曾月英、侯玲玲及院长助理林伟强等50多位校内答辩老师和参加会务服务的同学一同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三十三位校外特聘研究导师应邀出席了今天答辩会并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这些校外导师囊括了深圳全市法律行业资深专家和业务领导,他们包括:徐友军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石 岗(深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傅伦博(深圳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刘  渤(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主任)、胡建农深圳市人民政府法制办主任)、蒋溪林深圳市司法局局长)、王国宾深圳市城管局局长)、刘晓春深圳国际仲裁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友清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深圳警备区原司令员)、吕志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傅新江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胡志光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黄志坚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夏昆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余新喜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林  雄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惠玲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委)、姚文胜光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闻长智前海法院院长)、李久祥罗湖区法院院长)、詹旭伟南山区法院院长)、杨  爽盐田区法院院长)、林少兵坪山区法院院长)、宋继江前海检察院检察长)、张宏城福田区检察院检察长)、杨时敏龙华区检察院检察长)、邱伯友龙岗区检察院检察长)、王向阳坪山区检察院检察长)、李丽华光明区检察院检察长)、马晓歌深圳市福田区司法局局长)、曹海雷前海管理局法治与社会建设促进处处长)、李  邨市国土规划局局级调研员)、刘余敏(院南山区法院审委会委员)。    

   答辩会结束后,出席本次答辩活动的校内外答辩委员和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