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处关于9月7日全校正式上课的温馨提示
2009-09-02信息来源:
编辑:审核:

关于9月7日全校正式上课的温馨提示 教务处·2009-9-1 17:13:00

各学院(部): 9月7日(星期一)开始全校正式上课。本学期各课程抽签结果已公布,学生选课确认阶段安排在2009年9月7日13:00至9月14日12:00。如上课人数超出课室容量的,请各学院教务秘书与任课教师落实是否增开班(部、处开的课程请任课教师与教务处教务室联系),于9月14日前报教务处审批。各开课单位请督促任课教师校对上课时间、地点,以免造成误课。学校将在第一、二周进行开学教学检查,其它时间常规抽查。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09年9月1日 学院提示:各位老师,同学们,如果您对上课时间、地点不清楚,可以查询以下网址:

1、深圳大学主页—教学服务栏中排课信息—教师上课时间表

2、深圳大学主页—教学服务栏中教务信息—课程信息 3、深圳大学主页—选课系统(学生个人选课信息查询)

法学院 2009年9月2日

深圳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