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5-04-02信息来源:
编辑:审核:
社会科学部 2015-3-12 10:54:00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5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以下简称《成果文库》)开始受理申报。《成果文库》旨在集中推出反映当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前沿水平的成果,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学科体系、学术观点、科研方法创新,鼓励广大专家学者以优良学风打造更多精品力作,推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进一步繁荣发展。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国家社科规划办相关申报工作通知http://www.npopss-cn.gov.cn/n/2015/0306/c219469-26649614.html。了解相关申报要求,做好申报工作准备。

二、提交材料(限同行专家推荐申报)

1、《<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请书》一式3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填写好推荐意见。

2、装订成册的成果打印稿5套;成果概要一式7份,包括著作名称、目录、5千至1万字的成果内容介绍、主要参考文献,其中著作名称和目录须附英文译文。成果书稿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成果概要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成果书稿和概要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申请人姓名和单位等个人信息或相关背景材料。

  3、以博士学位论文申报的,须提交论文原文,并附详细修改说明;以往年申请未入选成果申报的,须附详细修改说明。以受各级各类项目资助成果申报的,须提交项目结项证明。

  4、电子光盘,须包含申请书、书稿、概要、附件等所有申报数据,并请标明申请人姓名、单位及学科分类。

三、我校申报截止时间:201565(提交材料以我校时间为准)

    通过出版社申报的,报送一份申请书至我部备案即可。

社科部联系人:王占军 电话:26537588

     

                    社会科学部

                   2015312

附件下载:
·2015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请书.doc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数据代码表(2013).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