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0届第二批毕业(学位)、结业、往届结换毕等相关证书(含第一批)领取通知
2020-07-10信息来源:
编辑:学生2审核:

根据学校规定及法学院工作安排,法学院2020年应届第二批(含第一批)本科毕业(学位)、结业、往届结换毕等相关证书领取的时间、地点及方式如下:

时间:715日(下午:4:00——5:00)、716日(上午:9:30——11:00;下午:3:00——5:00

地点:法学院行政办公室(文科楼三楼2323

方式:本人携带身份证校园卡原件

此外,如有特殊情况,需要代领的,须提供被代领人的授权委托书及其他材料,由代领人当场签收条后,方可领取。所需材料及委托书模版见附件。建议尽量本人亲自签领,减少证书丢失风险。

领取前请务必确认已完成毕业生离校手续,详见公文通通知“关于2020届毕业生离校系统开放的通知”

双学位、辅修证书在主修学院领取。

未在上述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同学,请开学后上班时间领取,其他时间将不再办理证书领取事宜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