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法学院研究生新生体育节通知
2011-11-17信息来源:
编辑:审核:

新的学期,新的气象,新的血液,新的力量!法学院研究生会用激情的体育节来迎接你们了!如果你想要解学习的压力,如果你渴望认识新的朋友,如果你想要展示你的风采,如果你有足够的激情,那么请加入新生体育节中来,感受趣味篮球赛和羽毛球赛的独特魅力,在这里,新老学生汇聚一堂,你收获的不仅有成功的荣耀和激烈的掌声,还有可贵的友谊和家一般的温暖!法学院全体研究生会成员期待你的来电报名!

一、主办单位:深圳大学法学院团委、深圳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

二、参赛对象:深圳大学法学院全体研究生

三、体育节项目:

1、篮球赛

男生的五人对抗赛和女生的趣味定点投篮赛,球赛的形式:

1)参赛队伍:共6支队伍,宪法行政法专业、国际法专业、经济法专业、刑法专业、法律硕士(法学)专业、法律硕士(双证)专业各一支队伍,每支队伍以男生5人女生4人为方式组队。

2)各参赛队的组建由本赛队的领队负责,并将参赛名单于1119日前将参赛名单交至班级负责人处。

3)比赛方式:比赛分两个半场打,上下半场各30分钟,由男生进行常规赛,由女生进行趣味定点投篮比赛。

4)比赛规则:比赛场地为一个标准篮球场。比赛采用淘汰赛,采用抽签形式决定比赛流程。男生比赛按照正规男篮比赛规则,女生定点投篮在三秒区外设置七个投篮点。

5)计分方式:男生得分与常规比赛计分相同,女生每投进一个算2分,球队的最终得分以男生比赛得分与女生定点投篮得分相加。

6)比赛赛制:抽签进行淘汰赛,获胜的三支队伍循环赛争夺第一二三名次。

奖项设置:
1)全场比赛一二三名,奖品
2)最佳球员男、女各一名 (技术统计平均值第一名),奖品
比赛细则:除女生定点投篮规则外,比赛均按照最新国际篮球竞赛规则执行

2、羽毛球赛

球赛的主要内容:男女单打比赛以及混双比赛球赛的形式:

1)参赛队伍:宪法行政法专业、国际法专业、经济法专业、刑法专业、法律硕士(法学)专业、法律硕士(双证)专业的同学以报名的形式参加。

2)各专业同学到本班级负责人处报名参加,由班级负责人统计报名人数并汇总最后参赛人员名单。

3)比赛方式:淘汰赛实行单场积分制,采用21分制,即双方分数先达21分者获胜,循环赛采用11分制,先达11分者获胜,并采用三局两胜制。

4)比赛规则:比赛场地为一个标准羽毛球场。比赛采取单淘汰制,采用抽签形式决定比赛流程。比赛均按照最新国际羽毛球竞赛规则执行。

5)计分方式:参照最新国际羽毛球竞赛规则执行。

6)比赛赛制:抽签进行淘汰赛,获胜的三支队循环赛争夺第一二三名次。

奖项设置:第一二三名,奖品

四、报名方式

参加单人比赛的同学发送“姓名+班级+联系电话(短号和长号)+参赛项目”到各班班长处,参加集体项目的,组队成功后将负责人信息发送到本班班长,各班班长将本班报名情况报送法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

五、报名截止日期:20111117日(本周四)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