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18信息来源:
编辑:hp审核:

   20191128日下午,法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12名党员同学前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公学小学部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充分发挥法学院学生的优势与特长,学以致用,也进一步强化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支部党员同学为石岩公学小学部五年级(一)班的学生普及关于网络安全的法律知识。课堂上生动有趣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及紧张刺激的抢答环节,使得五年级学生聚精会神,积极互动。通过40分钟的小课堂,学生初步了解网络常见的陷阱以及安全上网的常识,树立守法上网、文明上网的正确意识。

活动结束后,该班级的道德与法治任课教师吴智演老师对本次活动作出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大学生党员进小学课堂进行普法极大丰富了小学道德与法治课程的教学资源。同行党员也表示在此次普法活动中受益匪浅,以后会积极参加此类服务类活动,积极履行中共党员的义务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