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尊老敬老传递温暖”主题党日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18信息来源:
编辑:hp审核:

   20191126日下午,本着关心关爱老年群体、强化党员奉献服务意识的志愿精神,法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支部书记付义圣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深圳市南山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尊老敬老传递温暖”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协助开展2019年南山福利中心“我运动,我快乐”椅上趣味运动会。经过社工针对如何与老人交流、如何使用老人轮椅、运动会各项目规则进行培训后,同学们分组到各个楼层邀请老人参加活动。

 

 

老人们和同学组成队友,配合默契地准备着比赛。运动会开始后,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在同学们的协助下奋勇争先,展现出极佳的风采。大堂处处响起同学们加油助力的声音和老人们的欢声笑语。

运动会结束后,法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给老人送上了围巾和手套,在场的老人都表示玩得非常开心和充实。最后,付义圣老师作为法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代表,给社会福利中心全特护老人捐赠了生活必需物资。

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尊老”发表重要讲话,并且一直身体力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我支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开展本次“尊老敬老传递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希望能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并且增强学生党员对社会责任感的认识。参加此次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多地参与此类活动,贴近人民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