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发布招聘信息须知
2017-10-19信息来源:
编辑:审核:

为建立和完善以校园为基础的毕业生就业市场,规范校园毕业生招聘活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保证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合法权益,现就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来我院进行实习或全职招聘的用人单位,请将以下材料通过邮件发送至学院就业邮箱:3332464744@qq.com

1)公司资质材料:

若是2015年7月份前成立的公司,请发送组织机构代码和营业执照副本;若是在2015年7月份以后(包括7月份)成立的,只需发送营业执照副本电子档(最好加盖公章)。

2)公司的招聘计划,如岗位需求和技术要求等。

3)公司的介绍,以便学生了解公司情况,增加学生投递积极性。

4)若有其他需求,如宣讲会期望举办时间等,可在邮件中写明。

2.为切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我院宣讲会的统筹安排均由学生团队负责,如有需要,可联系我院心职协会长同学:13602674510)。若企业希望来校宣讲,建议先发布招聘信息,学生投递简历达到20份以上再举办,效果会比较好。

3.为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多双向选择的机会,我院每学期将不定期举行1 - 2场校园专场招聘会。企业如需参展,请填写《学院毕业生招聘会参会回执》(见附件),连同贵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公司介绍,一同发送至报名邮箱:3332464744@qq.com( 邮件标题:“XXXX公司法学院招聘会参展申请”)。工作人员将会在招聘会举行两周前邮件或者致电与您联系。

4.用人单位可登录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简称就业办)网站(http://job.szu.edu.cn),免费进行企业用户注册,届时可面向全校范围发布招聘信息,申请参加更多场次校内现场招聘会

衷心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毕业生招聘参会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