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律师事务所招聘启事
2014-05-08信息来源:
编辑:审核:

大成律师事务所招聘管委会/监委会秘书一名,具体要求如下:
职责:
1.
协助主任办理权益合伙人大会、管委会会议的通知、记录、及征集意见,协助起草及整理事务所年度计划工作/汇报/管理制度议案等。
2.
协助主任处理与北京总所及上海广州等各地方分所相关事宜,如总所会议安排、请示汇报、往来文件等
3.
协助主任处理与律协、各单位来访接待,及对外联络事宜。
4.
协助分管人力资源的管委会委员与雇员律师、助理介绍事务所、洽谈入所事宜及签订合同。
5.
协助分管专业与市场化的管委会委员处理事务,尤其是各专业部门的建设;
6.
协助分管风险控制的管委会委员处理事务,尤其是客户回访制度;
7.
协助分管文化建设事务的管委会委员处理事务。
8.
处理行政总监临时交待的其他行政工作。

职位要求:
1.
全日制大学本科,3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法学本科或者以上学位优先录取;
2.
执行力、协调能力强,能够按时主动的完成管理层交办的工作任务,能够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任务;
3.
热情、主动服务意识强,尊重每一位同事,诚实、正直,注重细节;
4.
熟练掌握常见办公软件,例如MS OfficeAdobe Acrobat,文笔能力强;
5.
形象气质佳,熟悉商业办公礼仪,表达能力强,善于书面和口头沟通协调,注重细节,有亲和力,服务意识强。

6.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以下邮箱:jiayi.yan@dachenglaw.com;邮件标题上请注明-毕业院校、性别、年龄、身高、期待薪酬。

大成律师事务所(北京 上海 深圳 广州 香港 台湾 纽约)
DACHENG LAW
OFFICES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支路1001号公交大厦10层、17层,邮编:518036

请注意:请在申请邮件的主题注明:姓名、毕业院校、性别、年龄、身高、期待薪酬,否则我们可能不会审查您的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