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12月3日法学院赛事汇总
2009-05-30信息来源:
编辑:审核:

12月3日上午,元平体育馆早早就焕发出一股蓬勃的朝气,各大赛事纷纷展开。9点4 0分,女子1500米赛事准备开始了,我院派出的参赛选手是陈芳和苏婷婷。1500米,除了速度,要求更多的是那份坚定的信念。距离终点还有一百米的时候,陈芳爆发起一股挣脱一切的力量,“飕呼”一下从激动欢呼的人群中越过,那是一种想要怒放的精神,想要超越平凡的精神。最终,她以矫健的步伐冲过终点,荣获第三名。

9点55分,精彩的男子1500也在一片欢呼声中打响了枪声。我院选手颜永亮以4`51的成绩夺得第七名。这个过程是艰苦且需要顽强意志的,在长长的跑道上,每一个姿势都是对胜利的一种渴望。

下午2点,同样在元平体育馆,不一样的精彩继续着。男子跳远中,我院选手刘学军的3次跳跃均发挥非常稳定,表现不俗。最终以5米88的成绩拿下了第五名的宝座。

3点,最振奋人心的5000长跑在万众期待下拉开了序幕。我院选手李锋更是摘下了小组第三名的桂冠。他还说,他不属于任何一个班级,而是代表法学院来参赛的。从半个月前的预选到如今的决赛,李锋在这期间都在忙学习,没有专门训练过。关键还是靠平时,他获奖的秘诀仅仅是一直有跑步的习惯,每天下午都会环绕校园跑。虽然在还剩四五圈的时候感觉最辛苦,但他一直告诉自己要坚持,不要放弃。这是信念的胜利。

3点40,我院的女子4×400取得了第二名的出色成绩!每一棒都是辛勤与希望的传递,每一圈都是向胜利迈进的坚持。“运动场上的骄儿”, “英姿飒爽的战士” ,“法学院的骄傲”……种种赞美都无法表达我们的激动与兴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院拉拉队在本届校运会中赢得了第五名。他们也为我院所取得的的成就作出贡献。

在本届校运会中,崇高的体育精神在法学院学子身上得到充分地体现。我院一如既往地发挥并传播着法学院学子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团结和睦,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这些都是法学院历经这11年风风雨雨却依旧从容自信的法宝。相信法学院在这些法宝的力量下,能够攀上更高的山峰。

新闻部 方思恒、谢彬、苏广瑛、马晓宇

深圳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