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法律文化节之法律辩论赛成功举行
2009-05-30信息来源:
编辑:审核:

12月5日晚,第五届法律文化节之法律辩论赛决赛在科技楼三号报告厅举行。本场比赛的评委是陈正沓老师、叶海波老师和阮彬老师,到场的嘉宾有朱景晖老师以及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等兄弟院校的各团委代表。

正反双方就“生存权是不是首要人权”展开一场激烈的辩论。首先各由双方做公辨陈词。之后经过紧张而有序的盘问环节进入最为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正反双方唇枪舌战激烈非凡。一番你来我往之后,评委们针对双方立论特点分别向正反方提出问题。最后由双方四辨进行了总结陈词。

在辩论结束后,叶海波老师和陈正沓老师对此次辨论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老师们渊博的知识和精湛的演讲水平搏得了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

经由评委的慎重商议,决定反方获胜,最佳辩手称号由正方四辩,来自法学院的研究生张绍波同学获得。辩论赛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新闻部 林志华

深圳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