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科学发展观,法学学子激情宣传
2009-05-30信息来源:
编辑:审核:

为弘扬科学发展,传播法治文明,增强社会责任,12月12日下午,我校法学院35名同学奔赴宝安中学,在该校学生会的协助下进行了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是法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以“科学发展·青春畅想”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号召而举行的,旨在通过到中学宣传科学发展观理论和法律知识,使我院学生提高关注时事的敏锐度,增强社会责任感,为“和谐南山,创意深圳”的建设贡献“深大法律人”的一份力量。

在宝安中学现场,宣传方式为宣讲、发小册子、相互讨论交流相结合。现场设咨询区,宣传画报区和答题拿奖区。咨询区负责总体控制和做好活动的记录。画报区宣传内容主要以中学生身边的生活为切入点,并结合相关法律知识,向学生宣传科学发展观理论,以及简单的法律常识。答题区贴有一些涉及科学发展观和法律常识的问题,供现场学生解答。活动中,法学院学生身着院服积极宣传细致讲解,并同宝安中学师生作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2008.12.14

深圳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