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一桃副书记一行到法学院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
2009-04-15信息来源:
编辑:审核:


4月13日中午,校党委陶一桃副书记、指导检查第三小组负责人研究生部吴礼军书记、宣传部王红部长一行深入法学院党委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调研。法学院党委组织了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教代会主任、教授委员会主任等人参加的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献军同志主持。
杨献军书记首先向指导检查组汇报了法学院目前的院况并就学院的学科发展、学术发展、学生发展等方面的状态,存在问题及对策做了简要汇报;黄亚英副院长汇报了本科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发展中出现的一些实际问题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阮彬副书记则从学生工作方面就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就业工作、学生党建及班主任工作做以简要汇报。
与会老师认为这是一次极好的与校领导沟通的机会,有利于学院的科学发展,发言十分踊跃,畅所欲言。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就学院的教学改革、教师梯队的合理建设、学科发展不均衡、薄弱专业的发展、学院制度化建设、招生规模的迅速扩大与学院教学管理之间的关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非常有建设性的建议和对策。


陶一桃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认为法学院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老师们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很坦率也很坦白。陶书记很赞赏法学院教师的科研精神,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在下一步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活动中,认真领会中央科学发展精神,继续有所突破。同时勉励法学院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如何在增强团队凝聚力、优化人文环境、进一步加快制度建设、内部管理科学化等方面齐心协力,共同为促进学院的科学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更新于2009-4-15 14:20:00) 版权所有©2007 深圳大学网络中心

深圳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