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一阶段总结暨转段动员会
2009-04-30信息来源:
编辑:审核:

2009年4月28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组织到宝安观澜学习调研,实地参观考察了代表观澜文化产业发展理念“名片”的版画原创基地,并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一阶段总结暨转段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献军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阮彬、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本科及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干部等近40人参加。

针对第一阶段学习调研的工作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杨献军同志进行了简要的总结。会上,着重指出实践科学发展观,重在发展,找准发展契机是关键。同时,杨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转入分析检查阶段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征求意见、找准问题、分析原因、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对学院的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各党支部认真做好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工作,做好转段动员。学生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做好转段后的各项工作。

师生党员一致表示,将会认真学习实践,做好分析检查,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突出支部特色,采取各种形式做好自选动作,对学院的科学发展尽一份力,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