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法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赴宝安区司法局交流
2020-04-10信息来源:
编辑:学生1审核:

为给深圳大学法学院学生搭建优质的实习平台,4月8日下午,法学院李卫英书记带领院长助理黄斌欢、副教授尤乐及辅导员李莹莹走访了宝安区司法局,与司法局领导就建立实习、培训基地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

首先,在闫俊强主任的带领下,李卫英书记一行人参观了宝安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李卫英书记对中心的设计及工作理念表达了高度的赞赏。



随后,宝安区司法局局长詹文烈、副局长贺章立及基层管理科科长何雪英、调研员陈静萍等人会见了法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双方在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会上,李卫英书记对法学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与宝安区司法局建立长期实习合作关系的愿望。詹文烈局长对此表示欢迎,并就司法局业务工作及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一致认为司法局的工作内容及性质与法学院学生的专业十分对口,将对学生的成长提供重要的帮助。同时,宝安区司法局也提出了请法学院教师对其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成立培训基地的倡议。双方在会上就实习、培训等合作项目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初步达成了长期合作的意向,座谈会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