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七一建党节 牢记使命再出发
2020-07-03信息来源:
编辑:学生1审核:

喜迎七一建党节牢记使命再出发

历史的画卷,在砥砺奋进中铺展;时代的乐章,在不懈奋斗中奏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法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一次为党过生日的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工作发展汇聚更强大的合力。

学院党委李卫英书记讲述了“我的入党初心故事”,回顾了自己入职深大29年来,党员身份给她的激励和力量。有着27年党龄的“老党员”林伟强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南山公安分局从事刑侦工作时入党的经历,他说“在提交入党申请后,就意味着更多的约束,当然,也会带来更多的学习和收获,党员教育和党员活动就是这样不断锤炼党员的平台,使自己不断学习,永葆先进性。”

叶星副书记分享了“坚持”的力量,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坚持不懈,广大共产党员不懈努力,才有了现在的国泰民安。

最后,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刘东莹老师表示,在疫情期间,学院办公室教师积极发挥党建力量,在维护学院师生安全、学生工作、线上教学、科研活动、研究生招生等工作中积极努力,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