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家知识产权局培训基地2020年系列培训第1期成功举办
2020-10-27信息来源:
编辑:学生1审核:

我校国家知识产权局培训基地2020年系列培训第1期成功举办


2020年10月24日-25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深圳大学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广东)基地、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共同承办的“深圳大学专利侵权判定标准培训班(第1期)”在深圳成功举办。

2020年10月24日上午9:00,培训班开班仪式拉开帷幕。开班仪式由深圳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深圳大学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广东)基地执行主任黄亚英主持。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深圳大学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广东)基地主任范志刚,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处处长陈民钢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黄院长首先介绍了参加开班仪式的特邀嘉宾,代表深圳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向到会的领导嘉宾、专家和学员表示感谢。


 

范书记代表深圳大学对本次开班表示祝贺,对各位专家、学者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学员介绍了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以来深圳大学的创办历史,以及在37年的发展过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介绍了深圳大学的人才政策以及对人才的重视,并与学员分享了深圳大学特色和优势的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机制,鼓励学员认真学习、学以致用。

     

       

 陈处长代表市局对各位专家专程赴深授课表示感谢,对在座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学员详细介绍了深圳市在知识产权法律保护方面开展的一系列举措,介绍了深圳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新动向,鼓励在座各位知识产权届的从业者把握时机谋发展,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来自全国专利领域的知名法官、学者、律所合伙人担任主讲嘉宾,近百名学员参加了学习。学员普遍反馈本次学习内容丰富、实用,提供了不一样的学习思路,紧追前沿,受益匪浅,感谢深圳大学为全国各地的学员提供了这样的学习、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