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期知识产权实务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顺利举办
2020-12-28信息来源:
编辑:学生1审核:

2020年12月19日上午,第六期深圳大学知识产权实务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如期举行。深圳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范志刚、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夏昆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处处长陈民钢、深圳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黄亚英等嘉宾应邀与第六期知识产权实务高级研修班结业学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典礼。结业典礼由黄亚英院长主持。我校知识产权实务高级研修班自知识产权学院成立以来已开办七期,每期研修班学习时间为两年。


范志刚副书记首先致辞,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深圳大学的历史与传承、开拓与发展,以及深圳大学知识产权办学的创新理念与实践,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带着深大“自立、自律、自强”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不断砥砺前行,为深圳知识产权发展贡献力量。夏昆山书记代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感谢深圳大学及各理事单位的付出与努力,他指出,深圳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办学十年以来,大力推动了符合深圳产业和企业实际需求的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也成为推进深圳“双区”建设和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重要智库。夏书记还列举了多项最新权威数据,向学员介绍了深圳知识产权各项事业的巨大成就和美好前景,鼓励大家热爱本职,学以致用。学员颜思晨代表学员感谢学校、学院的培养及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结业不是终点,而是继续学习的起点,她倡议学员们保持学习的动力,在工作中进一步成长,在复杂的国际形势下能够体现知识产权从业人员的价值。


最后,范书记、夏书记为结业的学员一一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