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社会科学跨学科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01-21信息来源:
编辑:审核:

 

论坛开幕式由深圳大学法学院院长黄亚英教授主持。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常务副总编辑王利民研究员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还视察了广东沿海等地,对下一步的改革开放做出了全面部署,本届论坛以“改革再深化”为主题,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新时代经济学、法学、社会学等社会科学的发展。深圳大学副校长徐晨教授向本次论坛的开幕表示祝贺,希望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对深圳大学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给予帮助和指导。徐晨副校长在致辞中结合论坛“改革再深化”的主题,重点介绍了深圳大学的改革发展成就。

 

“中国社会科学跨学科论坛”是由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牵头主办的高端社会科学论坛,论坛每年举办一次,就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问题展开跨学科研讨,至今已历六届。本次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和深圳大学共同主办,深圳大学法学院、深圳大学社会科学部、深圳大学创新发展法治研究院共同承办。

<p class="vsbcontent_end" 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rgin-top: 20px;margin-bottom: 10px;line-height: 21px;text-indent: 28px;font-size: 14px;color: rgb(77, 77, 77);font-family: ">(法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