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法学家论坛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5-04-02信息来源:
编辑:审核:
社会科学部 2015-3-26 11:26:00

中国法学家论坛是中国法学会最高学术论坛。根据《2015年中国法学会工作要点》安排,中国法学会将于201578月在北京举办第十届中国法学家论坛。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本届论坛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创新和发展”为主题,旨在总结和运用我国法治建设正反两面的经验,围绕我国法治建设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推进法治理论创新,发展符合中国实际、具有中国特色、体现社会发展规律的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为依法治国提供理论指导和学理支撑。为办好本届论坛,汇聚各方智慧,中国法学会决定举办论坛主题征文活动,欢迎法学、法律工作者和在校博士生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选题、征文要求以及评选和颁奖事宜请参见附件;

二、请投稿人于2015610日前将论文、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地址发送至516440674@qq.com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第十届中国法学家论坛主题征文”。

联系人:崔福海 电话:26532968

社会科学部

2015326

附件下载:
·征文通知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