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入选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专家库的通知
2014-11-20信息来源:
编辑:审核:
社会科学部 2014-11-20 10:05:00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教育部拟对人文社会科学专家库进行进一步完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选专家的基本条件

1.坚持马列主义,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较强的政治敏锐性、鉴别力。

2.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在编在岗,年龄一般在65周岁以下。

3.具有较高的学术专业水平和宽广的学术视野,在相关研究领域有较高的学术影响。

4.具有较高的学术道德水平,学风端正。

5. 重点推荐计划支持者、**学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国家及地方批准的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评议组成员、教育部跨世纪人才、新世纪优秀人才、教育部高校青年教师奖获得者等。支持推荐宗教学、考古学、体育学、艺术学、外语小语种、少数民族语言和方言等学科,以及与人文社会科学交叉的其他学科专家。

二、报送办法

请推荐单位及自荐人于1215日前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专家信息表》(见附件1)发送至邮箱yangliang0755@126.com(只发送压缩包中的excel表)。

联系人:杨亮;联系电话:26536137

社会科学部

20141120

附件下载:
·附件1-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专家信息表.rar
·附件2-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专家信息表填报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