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4-12-08信息来源:
编辑:审核:
研究生院 2014-12-5 10:34:0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导师:

今年1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试点工作的意见》、《关于开展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试点工作的通知》,决定在广东省等4个省进行学位授权点试点。7月省学位委员会印发《广东省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实施方案》,要求各高校制定本单位的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方案并开展调整工作。目前,广东省已完成了首次动态调整工作,许多高校进行了学位授权点的自主撤销和增列。

为了落实上级部门要求,《深圳大学研究生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方案》(见附件1)已草拟完毕,现公开征求意见。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导师,如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在12121700前书面反馈给研究生院。

联系人:程晓丽   联系电话:2616-0142

             

        研究生院

                            学科建设与发展办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五日

附件下载:
·附件1:深圳大学研究生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2:广东省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实施方案.doc
·附件3:关于开展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试点工作的意见.doc
(更新于2014-12-5 10: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