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09年团队创新项目进行年度检查和组织申报2010年校级项目的通知(人文社科类)
2010-04-27信息来源:
编辑:审核:
社科处·2010-4-27 9:32:00

各单位:

经研究,现对2009年团队创新项目进行年度检查和组织申报2010年校级项目。

一、年度检查

2009年社科处组织申报、评审和立项了9项团队创新项目,现对这些项目进行年度检查。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如实填写《深圳大学团队创新项目年度检查表》,并于528日前将《检查表》的纸质文本(1份)交到社科处(办公楼531),电子文档发至kycwy@szu.edu.cn,年度检查合格者,拨付项目后期经费。

二、2010年度深圳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

为凝聚学术方向,培养科研新人,加强对策研究,今年的校级科研项目分“团队创新”和“青年冲高”2类,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1 申报条件及要求

1“团队创新”项目。该类项目旨在培育科研团队,为申报各级各类重大攻关课题创造基础,领衔申报者须为我校具有正高职称的学术带头人。资助额度为每项10万元,项目执行时间2-3年。

2 “青年冲高”项目。该类项目旨在1)为尚未承担过校级基金项目的青年教师科研起步提供条件;2)推动青年学术骨干冲刺国家级、省部级等高级别课题。课题申报人须为我校副高职称(含副高)以下的青年教师(19716月以后出生),资助额度为每项24万元,项目执行时间为1-2年。

3)项目主持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报;在研的各类 团队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团队创新”项目;在研的各级各类纵向科研项目的主持人 及已承担过校级项目的教师不得申报“青年冲高”项目。

2 报送材料

各单位科研秘书将《深圳大学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1份及《深圳大学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式10份(含原件1份)统一报送社科处(办公楼531)并将电子文档发至:kycwy@szu.edu.cn

3 截止时间:2010523

项目申报联系人:王瑜 联系电话:2673-2996

社科处

2010427

附件下载:
·深圳大学团队创新项目年度检查表.doc
·深圳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深圳大学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深圳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