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0九年深圳大学田径运动会比赛规程(教工组)
2009-11-04信息来源:
编辑:审核:

一、竞赛日期、地点:时间待定。地点:校田径场 二、竞赛分组和分组方法: 1、比赛分组:甲组、乙组、丙组 2、分组方法:以年龄段划分: 甲组:40岁以下(1969年1月1日以后出生者); 乙组:40岁以上(1969年1月1日以前出生者,含1月1日); 丙组:50岁以上(1959年1月1日以前出生者,含1月1日); 三、竞赛项目:

1、男子项目: 1)、男甲:100米、400米、3000米、铅球(7.26公斤)、跳高、跳远、4×100接力 2)、男乙:100米、1500米、实心球(2公斤)(双手肩上投)、铅球(7.26公斤)、立定跳远 3)、男丙:实心球(2公斤)(双手肩上投)、立定跳远 2、女子项目: 1)、 女甲:100米、400米、1500米、铅球(4公斤)、跳高、跳远、4×100接力 2)、女乙:100米、400米、实心球(双手肩上投)、铅球(4公斤)、立定跳远 3)、女丙:实心球(双手肩上投)、立定跳远 3、趣味团体项目:(比赛办法:见深圳大学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学生组))

1)、跳大绳

2)、鸳鸯绑腿迎面接力 3)、实心球团体拉锯赛 四、参赛办法: 1、以学院、部为单位,机关、直属教研、教辅部门可以党委(党总支)为单位参赛。 2、参赛资格: 1)、凡是我校正式职工(包括:与我校签定劳动合同的聘用职工)均可参加比赛。 2)、各单位运动员每人限报二项(接力项目、趣味团体项目除外),接力项目、趣味团体项目各单位限报一队。甲、乙、丙组各单项径赛报名人数不得超过3人,田赛报名人数不得超过3人。 五、竞赛办法: 1、按本次田径运动会有关竞赛规则执行。 2、单项报名人数不足5人则取消该项目比赛。 3、丙组可参加乙组和甲组比赛,乙组可参加甲组比赛。 4、请严格按照规程要求认真填写报名单,凡多报项目或多报人数者,编排时将被自动删除,不再通报(报名单一律接收电子文档并按规定格式填写)。 5.报名截止日期:2009年11月15日前送交到体育部办公室欧娜老师处。 6.强烈建议: 参加800米及以上长距离比赛的运动员必须到校医院或相关医疗单位作心电图检查,心电图异常者不宜参加1500米以上长距离比赛。 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 高血压和脑血栓疾病患者。 (3) 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 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率不齐者。 (5) 血糖过高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 其它不适运动病患者。 六、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及本规程解释权属校工会。

深圳大学校工会

2009年11月2日

深圳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