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下的竞争法与竞争政策》研讨会通知
2019-12-07信息来源:
编辑:廖爱春审核:

数字经济领域的反垄断热潮正逐渐蔓延到以我国为代表的新兴经济体,在当前市场格局下,数据已成为经营者的重要垄断资源和竞争核心,也为我国竞争法与竞争政策的制定与实施提出了诸多新的命题与挑战。

为了深入对“互联网平台的竞争规制”、“数字经济下的经营者集中控制”、“互联网平台的滥用行为”等核心问题进行探讨与研究,深圳大学法学院特邀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及竞争机构代表参与“数字经济下的竞争法与竞争政策”国际研讨会,共议挑战、分享经验,以期对我国《反垄断法》在数字经济背景下的发展产生有理论和实践意义的建议和解决方案,为新时代背景下中国竞争政策的继续前行揭开新篇章。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9日(周一)上午8:30-12:15;下午14:00-18:15

2019年12月10日(周二)上午8:30-12:30

会议地点:圣淘沙酒店(桃园店)

欢迎老师同学们参加!

深圳大学法学院

2019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