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园高级法律实务精英讲坛”第一讲 | 徐雪莉律师:如何准备法律备忘录—兼谈法学院学生的职业规划
2019-05-17信息来源:
编辑:学生1审核:

“荔园高级法律实务精英讲坛”第一讲

讲座题目:如何准备法律备忘录—兼谈法学院学生的职业规划

讲座嘉宾:徐雪莉律师/高级合伙人

主持人:钟明霞教授

讲座时间:2019年5月22日(周三)19:00—21:00

讲座地点:深圳大学图书馆北馆二楼会议室

嘉宾简介:

徐雪莉律师,北京世泽律师事务所高级法律顾问。1987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英语系和法律系,获文学学士及法学学士双学位;1996年在美国弗吉尼亚大学获法学硕士学位。她同时拥有中国和美国纽约州律师资格。

徐律师曾在知名的中国律师事务所和国际律师事务所工作,从事律师业务超过20年。她曾为多家跨国公司和金融机构就其在华并购、项目融资、股权/贷款投资等提供法律服务,这些客户包括国际金融公司、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法国开发署、软银、JP摩根、美林、美国艾威基金、渣打银行、汇丰银行、德意志银行、喜达屋资本集团、爱立信、伊莱克斯、艾梯梯、宜家、富腾能源、杜邦先锋海外公司等等。徐律师多次被《亚洲法律和实务》、《钱伯斯》等国际性专业法律杂志评为“亚洲杰出商业律师”等称号。

欢迎热情参加!

主办单位:深圳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