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月英副院长带队检查我院在南山法院的实习工作
2010-06-07信息来源:
编辑:审核:
根据上周学院领导班子会议提出的“要高度重视本科生实习工作,加大实习检查力度,保证我院学生实习质量”精神,今天下午,曾月英副院长携教学秘书朱景晖、刘青一行来到南山法院进行教学实习检查,与南山法院政治部副主任童武进行了交谈。

童副主任对我院实习生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实习生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许,尤其对一些工作能力强的学生,更是表示已经能独立担当重任,冲在办案的第一线,为分担法院的办案工作量起到了重要作用。但是同时,童主任也指出了实习中应该注意的重要事项,比如注意提高保密意识、案件卷宗材料的保管、诉讼程序的回避等,强调这些都是实习生必须多加关注并遵守的。

对于童副主任指出的问题,曾副院长表示会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务必做到实习工作的规范化,同时对南山法院给予我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深圳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