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识产权深圳讲坛”第八十四讲:反不正当竞争法的理解适用
2016-11-14信息来源:
编辑:审核:
“中国知识产权深圳讲坛”第八十四讲:反不正当竞争法的理解与适用

“中国知识产权深圳讲坛”是由最高人民法院设立的深圳大学中国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理论研究基地和深圳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广东省深圳大学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共同开办的高层次的学术文化讲坛。讲坛邀请国内知识产权学科、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和行业精英授课,以知识产权领域的热点资讯、难点问题为焦点,解析和探讨最前沿的知识产权理论政策、法规和实务案例,为广大知识产权学者专家和各界工作者提供交流平台。

讲座题目:反不正当竞争法的理解与适用

主讲嘉宾:李国泉,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副庭长

讲座时间: 20161112日(星期六)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讲座地点: 深圳大学文科楼H2-205

主办单位: 最高院知识产权司法理论保护研究基地(深圳大学)

      深圳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广东省深圳大学知识产权培训基地

主讲嘉宾简介:

  李国泉,三级高级法官,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副庭长。中国人民大学法学硕士、香港大学普通法硕士。从事知识产权审判工作十余年,曾先后在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原上海市中级人民法院、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从事涉外商事、海事、商事审判工作。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