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傅静坤老师获得“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
2009-07-28信息来源:
编辑:审核:

法学院傅静坤老师获得“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

法学院·2008-12-8 15:54:00

由中国政法大学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法治论坛开幕式暨第二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颁奖大会”于12月6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我校法学院傅静坤老师的成果《二十世纪契约法》(法律出版社1997年2月版)获得本次提名奖。

钱端升奖已被国家认定为与霍英东奖、孙冶方奖、吴玉章奖等齐名的“部级奖”。主办方此次共评选出41项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4项及提名奖17项。

钱端升是我国著名的政治学家、法学家和教育学家,也是我国现代政治学和比较宪法研究的开创者之一,中国政法大学前身北京政法学院的首任院长。“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旨在纪念钱先生对我国法学事业的卓越贡献,促进我国法学研究的繁荣发展和社会主义法治建设。

法学院

2008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