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元庆教授应邀在深圳市民大讲堂做讲座
2009-07-28信息来源:
编辑:审核:

市民法律大讲堂蔡元庆教授应邀做讲座

 

 

200956日,受深圳市司法局,深圳市普法办公室、深圳市依法治市办公室的邀请,我院公司法研究中心主任蔡元庆教授在深圳市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为深圳市市民作了题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民营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及其防范》的讲座。

 

“深圳市公民法律大讲堂”是由深圳市司法局、深圳市普法办和深圳图书馆联合开办的,至今已共举办29期,成为深圳市名副其实的传播法治精神的最重要的法律文化活动场所,被深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评为“市民最满意活动项目”。在本期讲座中,蔡元庆教授通过援引法律案例,向广大市民解读企业经营中各种法律风险的表现,有针对性地讲述了防范民营企业法律风险的对策,并现场回答了市民的提问。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市民反映热烈。

法学院

2009513

深圳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