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股权转让合同效力认定问题研究”之公司法研讨会的通知
2009-03-19信息来源:
编辑:审核: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股权已逐步成为社会财富的重要法律表现形式;股权转让也因为有利于受让人以低成本和高效率的方式进入公司而日益受到投资者的青睐。但同时由于法律规定上的缺位和相关法律法规本身规定的局限性,股权转让纠纷已逐步成为公司法案件的主要类型之一,并且由于其涉及到中小股东利益及债权人利益的保护,越来越受到社会公众的关注。在股权转让纠纷司法实务中,股权转让合同的效力认定问题是法官首先而且必须考虑的问题。

为了更好地解决股权转让合同效力认定的相关问题,推动公司法的发展,深圳大学法学院公司法研究中心将于421日,与深圳市律师协会公司法律业务委员会、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主题为“股权转让合同效力认定法律问题研究”的公司法研讨会。研讨会将邀请深圳市部分执业律师、公司法务工作人员参加。

论坛时间:2009421日(星期二)1430-1700

点:深圳大学文科楼1300

深圳大学法学院 公司法研究中心

2009421

深圳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