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和使用授权说明
2014-05-21信息来源:
编辑:审核:

原创性声明

本人郑重声明: 所呈交的学位论文是本人在导师的指导下,独立进行研究工作所取得的成果。除文中已经注明引用的内容外,本论文不含任何其他个人或集体已经发表或撰写过的作品或成果。对本文的研究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均已在文中以明确方式标明。本声明的法律结果由本人承担。

论文作者签名:

日期:

学位论文使用授权说明

(必须装订在印刷本首页)

本人完全了解深圳大学关于收集、保存、使用学位论文的规定,即:

1.按照学校要求提交学位论文的印刷本和电子版本;

2.学校有权保存学位论文的印刷本和电子版,并在图书馆内和校园网内提供全文阅览服务;

3.学校可以采用影印、缩印、数字化或其它复制手段保存学位论文;

4.学校可以将学位论文的全部或部分内容编入有关数据库进行检索和阅览,并为与图书馆存在合作关系的非营利机构提供包括文献传递和文献交换在内的合理使用服务。

(保密的学位论文在解密后适用本授权)

论文作者签名: 导师签名:

日期: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