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2019-10-09信息来源:
编辑:学生2审核: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2019年925日,由法学院侯玲玲副院长、叶星副书记、吕成龙副院长带队师生共10人前往上海市海华永泰(深圳)律师事务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引领校所研讨交流会。

  侯玲玲副院长对海华永泰(深圳)律师事务所对法学院的支持与帮助特别是对法学院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活动上的大力资助表示了感谢,她指出,当前我们要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开展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力图在党建工作引领下加强与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的合作,谋求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21205

现场交流情况

  叶星副书记介绍了法学院概况,他表示,当前双方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的探索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法学院要继续加强以校企合作为平台,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提高校企合作的深度和活力,在提升学生学术发展的基础上加强实践教学,强化学生实操技能。

23E88

叶星副书记介绍法学院概况

  吕成龙副院长就他分管的科研和外事工作进行了合作构想,他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学术沟通与交流,邀请律所的优秀人才为学生进行专业讲座,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了解和互动。

  会上双方就各自党建工作、奖学金资助管理办法、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洽谈与协商,最后律所资深前辈对随行的法学院学生进行了模拟面试并现场点评,为学生未来求职指点迷津。

1C886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