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集萃 / 正文
法学院成功举办《如何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学术讲座
2019-10-29信息来源:
编辑:廖爱春审核:

2019年10月17日上午10:00-12:00,由深圳大学法学院主办的《如何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学术讲座在深圳大学北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南京大学特聘教授、中国知名研究方法专家、国家社科基金课题评审委员会委员风笑天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为深大师生讲授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的申报经验和技巧。法学院吕成龙副院长及深大各学院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风教授详细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的申报情况和评审要求,并结合自己的申报及评审经验,从选题、研究内容和课题设计等各个方面对课题申请提出了宝贵建议。接着,风教授按照课题申报书的填写内容,对每个部分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并通过以往的大量实例,传授了课题申请书的填写经验和注意事项。最后,风教授现场回答了一些老师提出的关于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的一些问题。风教授的讲座对于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