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回归学院并设专职人员和电话
2015-06-16信息来源:
编辑:审核:

深圳大学法学院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5年6月13日下午2点半,五年一次的深圳大学法学院校友会换届大会于深圳大学科技楼2号报告厅举行。新一届法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现任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石岗应邀莅临大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黄亚英院长、李卫英书记、曾月英副院长、丁南副院长、祝建军副院长、钟书峰副书记一同出席会议。新一届法学院校友会高级顾问现任上海锦天城(深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蒋毅刚,原法学院党委书记、现任校工会主席杨献军等240多位历届校友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校友们欢聚一堂,报告厅座无虚席。

大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卫英担任主持人,李书记首先对所有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

接着,黄亚英院长发表致辞,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位校友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法学院对校友会今后的发展提三点希望,希望校友会打造成为历届校友共同的精神家园、希望校友积极为母校、学院的建设建言献策、希望校友们把学院作为干事创业的重要基地。

上一届校友会会长蒋毅刚对校友会过去五年进行工作报告。随后,李卫英书记就新一届校友会领导机构成员候选人的产生情况和校友会章程进行了说明。

原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现任深圳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阮彬对筹建校友基金会的情况进行了情况说明。

全体与会代表就新一届校友会组织机构候选人选和校友会章程进行了表决,全票通过了新一届校友会名誉会长、高级顾问、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黄亚英院长当选为新一届校友会会长。出席会议的全体当选人员与现场校友代表见面,并接受了聘书。

新当选的会长黄亚英院长发表讲话指出,为了适应近年关于社团管理新规定,方便更多校友参与校友会活动,方便校友捐助和经费使用,增设机构和专职工作人员,适应学校加强校友服务联络工作新要求等,学院决定校友会回归学院,直接由学院统一负责管理。新一届校友会领导集体将不负各位领导和广大校友的重托,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了解和友谊,让校友会成为校友的共同家园。携手共创广大校友和深圳大学法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为了加强校友联络和服务,大会主持人李卫英书记还现场公布了学院开通的校友会专用联系电话:26534171,希望校友今后可随时直接通过该电话与学院专职秘书戢荔联系工作。

鉴于我院在职法律硕士校友队伍的壮大,该类校友群体的影响不断扩大,本次换届大会还首次设立了在职法律硕士研究生分会暨“深圳大学法律硕士(JM)校友会”。

会后,全体校友代表们合影留念,纪念本次校友代表大会的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