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法学院2014届毕业生招聘会宣讲会及就业招聘会完满落幕
2014-05-08信息来源:
编辑:审核:

2014418号上午9点,法学院2014届毕业生招聘会宣讲会在科技楼二号报告厅顺利开展,我院党委书记杨献军老师、辅导员李宇洁以及近20家企业代表出席。本次宣讲会中各位企业代表介绍公司企业文化,发布招聘条件和招聘流程等,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就业方向和岗位需求。                        

一开始,杨献军书记首先围绕“放下身段,就业创业”为主题向同学们发表了重要讲话。精彩的讲话引发学生们阵阵掌声。接着,李宇洁辅导员上台为同学们讲解相关的户口和档案问题。                          

随后进入宣讲部分,有7家企事业单位代表进行了宣讲,代表们的详细介绍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兴趣。最后是提问环节,同学们对自己感兴趣的企事业单位的代表提出问题,代表则给出了详尽热情的解答。本次毕业生招聘会宣讲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2014年4月18日下午2点,深圳大学法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深圳大学文科楼办公室三楼平台顺利开幕,本次来校参加招聘的企业共计25家,分别是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深圳市南山区绿野社会服务中心、深圳市龙岗区正阳社会服务中心、深圳市盐田区社区服务中心、深圳市铭晨社会工作服务社、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深圳市心海湾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广东晟典律师事务所、广东国欣律师事务所、广东深宝律师事务所、深圳市蓝色港湾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安骏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童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沪嘉绿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世鑫汇泽点典当有限公司、上海花千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华龙证券深圳营业部、深圳市前海富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华龙证券深圳营业部、深圳市罗湖区福利公司、深圳君一律师事务所、深圳市汇融有限公司等,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工作岗位。                          

招聘会一开始,现场气氛便异常火热,25家企业与上百名毕业生汇集在一起,构建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双向选择的平台。现场人流涌动,每个毕业生都踊跃参与到不同公司的面试中,在招聘会期间,也不断有企业招聘人员来到现场参与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平台。                          

通过本次招聘会,同学们对就业和招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真正实现了学生与企业的双向选择,应学生之所想,供企业之所需。本次招聘会于下午五点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