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信息
2010-11-23信息来源:
编辑:审核: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000023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诚挚欢迎优秀毕业生的加盟: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HENZHEN UNIVERSE GROUPCO.,LTD.]创建于1981,其前身为深圳市建筑工业公司。公司从19916月开始实行股份制改造,19932月向社会公开发行了总股本7,600万股(其中社会公众股2,300万股、内部职工股230万股)的普通股股票,并于同年42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到2010630日止,总股本达138,756,24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股份39,985,826股,无限售条件股份98,770,414股,总资产9.84亿元,本企业净资产3.05亿元。

公司主要经营建筑材料,并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等。经过多年来的积累发展,公司实力逐步壮大,形成了包括商品混凝土产品、建筑石料产品等多个系列在内的比较完整的建材工业生产体系。公司以其整体优势,处于深圳市建材生产行业的前列。公司在不断提升传统产业产品附加值的同时,积极拓展高新技术产业。公司重视先进的科学技术,注意引进和培养科技人才和管理人才。

历年来公司曾分别被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圳市建设(集团)公司、深圳市建设投资控股公司等上级有关部门和机构授予“先进单位” “先进企业 “优秀企业等光荣称号。曾被深圳市人民政府评为深圳市第一届“优秀企业”, 获“金鹏奖”;曾被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分行等信用评级机构定为AAA级企业;曾被市最佳创业奖评选委员会评为创业荣誉奖单位;曾被市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公司所属企业曾获“国家二级企业”和广东省级“先进企业”称号,所属企业中有五家企业获ISO9002国际标准认证;公司所属七个企业获深圳市“文明企业”称号;天地物业公司管理的松园南小区获深圳市罗湖区物业管理优秀小区、深圳市安全文明先进小区、市标兵小区称号;“天地大厦”获广东省物业管理优秀大厦,国家建设部物业管理优秀大厦称号;方海商苑被深圳市政府授予“安全文明小区标兵”称号。多年来集团开发建设有松园南小区、天地大厦、方海商苑、天地碧岭居、天地峰景、西安天地时代广场等楼盘。C80高性能泵送混凝土获深圳市科技局科技成果奖;公司多种产品分别获全国行检行评质量优秀奖,深圳经济特区优质产品称号、质量优秀奖等;公司亦获市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曾被市委评先进中心组。公司也曾被评为深圳市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

以下为天地物业有限公司面向2011届应届毕业生的招聘需求:

岗位

所学专业

性别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物业管理

管理类专业、法学专业 

1

深圳 

招聘待遇

对面试合格人员办理调深入户手续,试用期工资(2500/月);试用期三个月满后工资(3500元以上/月,未含年终奖金)。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北区)朗山路东物商业大楼10

联系人: 小姐 联系电话:(075586154167

应聘邮箱: tiandihr@126.com 请将简历发至此邮箱,邮件标题请参考格式:应聘专业 + 学校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