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09-20信息来源:
编辑:法学院审核: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和我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2019年9月19日,法学院党委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学院领导班子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展开深入讨论。大会由学院党委李卫英书记主持。

李卫英书记首先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再次展开主题教育学习,强调学院中层领导要带好头,抓好自身教育,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充分发挥学院党支部作用,推动形成学院党员广泛参与的生动局面。此外,李书记还强调,要学思结合、思行合一,领会文件精神,梳理学院问题清单,认真落实整改。结合学院日常工作安排,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以期推动学院发展。李书记表示,深圳现在正处于建设先行示范区的关键时期,学院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加大学院教育投入力度,深化教育领域改革,以本为本,将主题教育与人才培养相结合,加快推动教育信息化,推进法学学科建设。

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相关文件要求,就学院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和具体的实施方案展开了详细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