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入学教育第三课(教务专场)成功举办
2019-09-19信息来源:
编辑:法学院审核:

2019年9月12日上午,法学院在文科楼H4-101举行了2019级本科生入学教育第三课——教务专场。法学院副院长徐道稳教授、教务秘书饶诗老师与齐欣老师、图书馆李慧君老师及全体2019级法学院本科生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法学院副院长徐道稳教授发言。徐院长跟同学们强调了了解图书馆资源、教学事务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运用深大图书馆的资源,用心学习,努力成才。

 

 

接下来,两位教务秘书绍了与同学们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教务工作。饶诗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如何浏览公文通、培养方案以及选课相关事项。齐欣老师则向同学们介绍了学分认定、免听等基本工作。齐老师除了嘱咐同学们多注意公文通、有问题多跟班导生、班长联系以外,还介绍了各类考试、实习、毕业设计相关事项,并着重强调同学们需要按程序、按时间配合教务工作。

最后,图书馆李慧君老师发表了“遇见· 图书馆”为主题的宣讲,为新生们进行图书馆资源使用和服务方面的讲解。李老师介绍了深大图书馆的概况,并解答了关于深大图书馆的文献资源总量、开放时间、检索方式等常见问题。李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多样化使用学校图书馆的文献、数据资源,与知识为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