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模拟环境诉讼训练》短课暨全国环境模拟法庭大赛参赛选手招募通知
2020-06-16信息来源:
编辑:学生1审核:

法学院《模拟环境诉讼训练》短课暨全国环境模拟法庭大赛参赛选手招募通知

2020年《模拟环境诉讼训练》短课火热招募中。本课程专业选修学分1分,不计入绩点,由法学院周卫副教授开设。

本课程开设目的有二:第一,培养学生环境法的应用能力;第二,为有意参加每年11月中下旬举办的全国环境模拟法庭大赛的学生提供指导。

课程内容:分析国内典型环境案例;分角色模拟环境诉讼程序;与环境领域校外专家和学者面对面讨论交流。学生将通过团队合作实践学习。表现出色者可获得2020年度参加全国环境模拟法庭大赛的参赛资格。

招募对象及名额:法学院在读全日制学生10-15人。

招募对象:大二大三在读本科生优先;最近一学期成绩绩点在3.5以上的学生优先;有参加模拟法庭和辩论赛经验的学生优先;已修或在修环境法相关课程者优先。

有意参加本年度环境模拟法庭大赛的全日制法学学术型研究生也可报名参加遴选(无须参加短课训练)。

有意选修本课程或参加模拟法庭大赛的学生请在6月25日前将个人信息(含姓名、学号、出生年月、联系方式、在修专业和年级、已修课程、绩点,以及大学在读期间简历)发送到周卫老师的个人邮箱:zhouwei@szu.edu.cn